惊墨

岁月过往,翩若惊鸿

望过银河,望过星海,望不穿命运

所念皆星河

宠上天 S02

在群里临时得来的脑坑,就归为这个系列吧,因为已经很久没填土了SOSAD。

这是灵感




Chris看着眼前和谐的那一对简直没办法掩盖自己的失望和愤怒,一模一样的自己轻柔的牵起搭档的手,画面甜蜜的就像两小无猜。

 

为什么他们就能拉小手?!

 

他也想拉小手!

 

身边的人像是惧于自己的强势的情绪试图不着痕迹的向旁边躲了躲,本就特别大的距离让Chris更难过了,高大的身躯垮下来像一只委屈的小奶狗。

 

再没有什么比心上人远离自己更让人觉得郁闷的事了。他只是想像他们一样也牵起那个甜蜜的人,可事实是这么冷酷无情,让站在替身后排本应英俊严肃的美国队长看起来像是个可怜又不合群的局外人。

 

“Chris?”

“Chris!”

 

“什么?”被一个肘击撞醒的Chris立即抱歉的微笑。

 

‘For God Sake,你还在拍戏傻大个’Scarlett翻了个白眼。

 

“照着他们把刚才的动作做一遍。”导演又重复了一遍。

 

“什,什么?!”按捺住心里的激动,他知道自己是有点昏了头,可是忍不住往那里想,老天啊是那个意思吗?

 

直到真正把那只手握在手里Chris还觉得是踩在云端,即使只是人造机械臂,可那就像是真的牵手,那只温暖的可爱的手指就隔着金属被牵在自己手里,他就像个初恋的毛头小伙子,手臂僵硬的保持姿势,甚至就要脸红结巴起来了。

 

幸好他还记得这是在拍戏,在一大堆工作人员和镜头前受人注目。当他终于勉强集中精神完成这段情节时也不得不放开那只手了,那只手也自然的松开,没有一点留恋。

 

Chris就像丢失搭档的真正的美国队长一样,失落的握紧拳头。


这时本该去下一幕的搭档却转了回来,站在他身前羞涩却认真的开口,

 

“嗯..拍完戏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是说…youknow…能喝杯咖啡吗?”

评论(11)
热度(64)

© 惊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