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墨

岁月过往,翩若惊鸿

望过银河,望过星海,望不穿命运

所念皆星河

我可能不会爱你 01

概要(警告):我被心塞出神经病了!亲妈黑化虐sebby,全程高虐!!前两天甜蜜蜜的不敢发(滚其实是你没写好!)我也很心力交瘁…sebastian曾经对ce说我绝对不会爱上你,ce一直情深似水却爱而不得直到心力交瘁后终于决定放手,得到自由的sebastian却发现他早已对那个男人情根深种特别是得知ce为他做的一切,可是那个曾经把他捧在手心里疼爱宠溺的男人却不再给他机会…

 

答应我想好再看!还有我写的很渣~这是很重要事情!忘了说,是HE,我不写BE~~


我永远不会爱上你chris,永远都不会

 

你真令我恶心

 

你就那么迫不及待除掉那些我身边的人chris?!

 

…………

 

你自由了sebby

 

对不起,

 

对不起,我爱你sebby

 

…….

 

Sebastian蜷缩着抱紧自己,咬紧牙关不让眼泪掉出来,往日的一幕幕无法控制的在脑海里翻滚,却只是显得现在的他有多么可笑。

 

Chris…chris…chris…我…

 

我什么?爱他吗?

 

喉咙里挤出自虐般沙哑的笑声,他哪还有资格说这些,每一个孤零零的晚上,chris最后看他那个心碎绝望的蓝眼睛就像永久循环一样闪现,那双蓝的像爱琴海一样的眼眸。

 

温柔宠溺的笑意,每次看他的时候就像在看全世界

 

伤心皱起的眉间,每次他都想抚平那里,可最后却都假装厌恶的转过去

 

在他任性生气不肯吃饭的时候,chris会哄他,拿着勺子把他抱在怀里一点点喂他,这是他唯一能乖乖呆在chris身边的时候,chris会有点开心,但不敢表现出来

 

chris的手很好看,可是最后都会撒上他打翻的饭菜

 

他让他滚,说那些饭菜难吃,但是

 

那是他吃过的最合口味最合心意最好吃的东西

 

热烫的汤撒在chris手上,烫的男人抖了一下,他不关心,因为chris永远不会说痛

 

Chris说,我爱你,sebby

 

说对不起,对不起,不该爱上你sebby

 

说你自由了,我会消失sebby

 

说好好照顾自己sebby


那个男人像承诺的那样消失了,仿佛不曾出现在他的生活中,从那时候起,他才知道,chris对sebastian的要求从来都是有求必应,说到做到。

 

也是从那个时候起,从chris离开起,sebastian彻底活在了chris不要的笼子中,像只困兽。

 

Chris,sebastian是个混蛋,他后悔了,你还能不能回来?


评论(2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墨 | Powered by LOFTER